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青秀区:文化馆绿地中央广场分馆开馆

发布时间: 2017-07-11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李静 |责任编辑:

日前,青秀区文化馆绿地中央广场分馆开馆暨青秀区第九期全民艺术共享课堂艺术名家讲座活动在绿地中央广场举行,200多名市民参加活动。

当天,全民艺术共享课堂艺术名家讲座活动邀请了广西著名现代舞者、广西艺术学院舞蹈学院现代舞系主任黄磊现场授课。黄老师从生活中的走路、聚会、赶火车等镜像联系到呈现在舞台上的舞蹈作品,一一为大家做了赏析,并向在场观众传达了生活对于舞蹈作品的创作及表演的重要性,还邀请了两位听众上台进行命题式的创作表演。黄磊的精彩分享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据悉,文化馆总分馆体系建设是青秀区构建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打造的一个亮点和品牌,目前已先后开设了邕州书院分馆、新新家园小区分馆等分馆。绿地中央广场分馆设在绿地营销中心2楼,面积约400平方米,可开展小型讲座和培训活动,这也是青秀区继邕州书院之后与企业联合成立的第二家文化馆分馆。今后,将采用青秀区文化馆提供内容、绿地中央广场提供场地的模式,定期或不定期组织周边居民开展公共文化服务活动,满足群众的文化需求。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