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西乡塘区开展世界人口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17-07-11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杨盛 |责任编辑:

“老人家,你要注意身体检查,要按照医生嘱咐吃药,定期到医院检查。”昨日在西乡塘区举行的“世界人口宣传日”暨无偿献血活动现场,义诊医生特意嘱咐来检查的市民何大爷。为了迎接第28个世界人口日的到来,西乡塘区将“世界人口日主题宣传活动”“创建幸福家庭评奖活动”与“公务员献血月活动”相结合起来,全力推进“健康西乡塘”建设。

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知识竞答、政策宣传、健康咨询、义诊服务活动吸引了周边居民参与,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当天现场还开展了无偿献血活动,薛巍是西乡塘街道办工作人员,也是献血突击分队的志愿者,昨天他第三次献血,他说:“每一次献血就是一次爱心的汇聚,每个人都献出一点爱,那我们的社会就会更和谐友爱。”

据统计,活动当天成功献血达71人,献血量达2万毫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