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市交通执法支队开展专项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 2017-07-13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晚报 |作者: 黎兆齐 |责任编辑:

执法人员下发责令整改通知书(市交通执法支队供图)

当执法人员要求出示机动车经营许可证时,负责人支支吾吾地称“证件不在店中”“我不是负责人”,这是昨日南宁市交通执法支队在大嘉汇片区开展机动车维修行业专项整治行动中出现的一幕。当日行动共检查机动车维修经营企业20家,其中12家存在无证经营、超范围经营等行为被责令整改。

当前南宁市交警部门正在开展“治飙”专项行动,车之所以能“飙”多数是车主违规到维修店改装,追查违规机动车维修经营者是斩断非法改装车辆的来源。为了进一步规范南宁市机动车维修企业经营行为,配合市公安交警部门开展“治飙”专项行动,南宁市交通执法支队开展机动车维修企业专项整治行动。

昨日上午,南宁市交通执法支队在大嘉汇片区开展机动车维修行业专项整治行动,集中一、二大队执法人员39名,依法查处了该片区机动车维修企业无证经营、超范围经营、违法拼装改装和承修报废车等违法行为。

在检查部分机动车维修企业时,当执法人员要求出示机动车经营许可证时,负责人总是支支吾吾地以“证件不在店中”“我不是负责人”“证件正在办理中”等各种理由推脱。经执法人员核实,这些维修企业大部分属于无证经营、超范围经营等行为。

据统计,此次行动中,南宁市交通执法支队执法人员共检查机动车维修经营企业20家,其中12家存在无证经营、超范围经营等行为。依法对这12家维修企业进行教育并当场开出责令整改通知书,要求在规定时间内整改到位,对整改不到位的,将依法进行相应的处罚。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