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高新区国税局开展"互联网+办税"活动

发布时间: 2017-07-14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王立涛 杨孙山 |责任编辑:

高新区国税局青年税收突击队干部指导纳税人体验网上办税。  (高新区国税局供图)

日前,高新区国税局以“青年文明号开放周”为契机,开展为期两周的“互联网+办税”体验活动,4名“青锋”青年税收突击队干部在这次活动中,引导纳税人体验微信预约叫号、微信申请税务登记变更、网上申领寄递发票、自助机代开专票等网上办税新功能,给纳税人带来了青年文明号的热情服务,让纳税人体验到“互联网+办税”带来的便利。

一位纳税人表示:“网上办税是大势所趋,通过这次体验让我感受到网络技术迅速发展带来的便利。”目前,高新区国税局新建的自助办税厅提供24小时全天候服务,填补了税务机关“8小时工作制”之外的盲点,“青锋”青年税收突击队干部积极投身到宣传和推广互“联网+办税”和自助办税的活动中,展现了“敢挑当、勇挑担”的青年文明号精神。该局通过不断满足纳税人多元化的服务需求,以青年国税人的“服务+创新”换来了纳税人的“方便+满意”。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