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江南区选树宣传勤政廉政榜样

发布时间: 2017-07-14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阮晓莹 |责任编辑:

今年以来,江南区积极选树、培养和宣传勤政廉政榜样,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为城区广大干部树立了可看、可学的模范,激发了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热情。

江南区注重学习勤政廉政精神。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围绕加强党性修养、坚持廉洁从业,树立正确的权力观、政绩观、利益观,自觉做清廉守纪、勤政为民、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勤政廉政榜样。

该城区还把“做勤廉表率、促经营发展”作为支部生活会的一项重要内容,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认真查找和解决在勤政为民、廉政为民、党性修养和作风建设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分析原因,开展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讲党性、树正气、做表率,努力促进工作上新台阶。

在选树勤廉榜样活动中,江南区注重丰富勤廉文化形式,拓展勤廉文化阵地,开展勤廉文化宣传月系列活动,如上勤廉课、读勤廉书、看勤廉片、写勤廉文、送勤廉信、唱勤廉戏、承勤廉诺等;开展勤廉文化进校园活动,通过小手拉大手,带动勤廉文化进家庭;拓展辖区内城市及农村各地廉政教育阵地,丰富勤廉文化内容;开辟网络宣传阵地,以城区党风廉洁微信公众号为窗口和平台,向广大干部群众大力宣传勤廉文化。

此外,江南区还开展“勤廉榜样”宣传及推荐评选活动。突出宣传攻势,把评选推荐过程当作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的好机遇,在干部群众中大力营造浓厚的“勤廉”文化氛围。经过层层推选,最后从8名候选人中推荐出江南街道二桥西社区居民委员会书记兼主任李潮、江南区人民法院审判管理办公室主任郑白2人参加自治区“勤廉榜样”评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