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五象新区项目投资实现"双过半"

发布时间: 2017-07-14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韦静 |责任编辑:

记者7月13日从五象新区管委会获悉,今年以来,五象新区紧紧围绕“2018年核心区基本成型”的工作目标,加大统筹协调工作力度,建立管委会领导联系重大建设项目机制,全力推进项目建设,重点项目投资保持高速增长,顺利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目标。

据悉,截至6月底,五象新区重点项目完成投资逾180亿元,同比增长逾25%,完成年度投资任务的近52%,至此已连续4个月实现20%以上的增长速度。其中,重点基础设施项目完成投资逾61亿元,同比增长逾15%;重点产业项目完成投资近120亿元,同比增长逾27%。五象新区高位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取得累累硕果。特别是全力推进中国—东盟信息港建设,目前梳理入驻新区的中国—东盟信息港南宁核心基地产业项目37个(国家层面项目8个,自治区层面项目16个)。

此外,今年以来,五象新区新引进知名金融机构大地保险落户总部基地金融街,引进浙江海龟科技公司运营总部休闲公园电商小镇。截至上半年,区外境内实际到位内资逾53亿元,实际到位外资(广西全口径)近3700万美元,分别为年度目标的76%和61%。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