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自治区质监局发布产品质量抽查情况 这些品牌别选

发布时间: 2017-07-17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晚报 |作者: 高宇峰 |责任编辑:

家用纸制品抽查不合格汇总表 注:不合格项目均为“纵向湿抗张强度”

昨日,记者了解到,自治区质监局发布10种产品质量广西监督抽查情况,总体情况较好,但家用纸制品、化肥2种产品检出不合格。

近日,自治区质监局对家用纸制品、化肥、建筑用钢筋、汽车零部件、微型计算机、液晶显示器等10种产品的全区生产企业进行了抽检。其中,家用纸制品共抽取全区57家企业生产的81批次产品。经检验,合格产品74批次,不合格产品7批次,不合格产品检出率为8.64%(详见下表)。化肥共抽取全区88家企业生产的90批次产品。经检验,合格产品73批次,不合格产品17批次,不合格产品检出率为18.89%。

而对建筑用钢筋、微型计算机、液晶显示器、有源音箱等8种产品的抽检中,未检出不合格产品,产品合格率百分百。

自治区质监局要求,针对本次监督抽查结果反映出的问题,各有关市质监局要严格做好对产品质量监督抽查不合格产品及企业的后续处理工作。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