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上林县和马山县获评“国家卫生县城”

发布时间: 2017-07-17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李静 |责任编辑:

近日,全国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在国家卫生计生委疾病预防控制局官网发布公告,公布了《关于命名2015—2017周期国家卫生城市(区)的决定》和《关于命名2014—2016周期国家卫生县城(乡镇)的决定》。我市上林县和马山县榜上有名,获评“国家卫生县城”。

近年来,南宁市依托“国家卫生城市”这一殊荣,统筹推进各类各级卫生创建工作持续开展,基层卫生创建工作始终保持活力。各县(区)、开发区均加强对基层创建工作的领导,加大投入,加快了卫生县城(镇)、卫生村屯创建工作的进度。截至2016年12月,所辖五县全部获得“自治区卫生县城”,全市共有自治区级卫生单位、村(镇)共1480个,市级卫生单位、村(镇)共1782个。

下一步,南宁市将以巩固提升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和建设健康南宁为契机,进一步加大基层卫生创建工作力度,力争在“十三五”期间,实现国家卫生县城创建比例达80%以上。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