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五象新区党建引领促发展

发布时间: 2017-07-17 |来源: |作者: 韦静 |责任编辑:

记者7月16日从五象新区获悉,今年以来,五象新区党工委以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重要抓手,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广大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将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贯穿服务新区开发建设当中,把支部建设落实在服务工作上,实现项目建设与党建工作的互动发展、和谐双赢。

据悉,五象新区党工委领导班子及管委会各部门负责人定期对重大项目、重点企业开展现场调研服务,协调解决项目推进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今年以来,党工委班子领导累计深入项目现场开展调研服务40余次,协调解决项目困难和问题90余项。同时,五象新区党工委完善“处级党员领导联系企业、联系征地拆迁农户”等联系制度,推行“一线工作法”,将处级党员领导组成5个服务队对口联系服务新区166个重大项目,促进了项目建设并带动项目投资增长。

在基层党建工作方面,五象新区党工委打造具有五象特色的党建示范品牌,各基层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员集中活动日+”活动,将党员集中活动日、支部组织生活与招商引资、项目建设、服务企业、生态环境建设、行政审批改革等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以工作实绩检验党建工作成效。

下一步,五象新区将进一步突出问题导向,提升行政效能,扎实推动项目建设、招商引资、征地拆迁等各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