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经开区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发布时间: 2017-07-17 |来源: 南宁新闻网 |作者: 薛茜茜 韦少宁 |责任编辑:

7月13日,南宁经开区在那洪大道华联购物广场开展以“尚德守法 共治共享食品安全”为主题的2017年食品安全宣传周主题日活动,经开区食安委各成员单位、辖区企业、居民群众等500余人参加了活动。

当天,现场通过悬挂横幅标语、摆放宣传板报、设立咨询台、开展食品安全问卷调查、食品安全现场快速检测等形式,宣传《食品安全法》等食品安全法律法规以及食品药品科普知识,提升群众鉴别问题食品的能力。共计接受群众咨询300余人次,发放科普手册500余份,发放环保袋、扇子等多种类型的宣传品800余份。

下一步,经开区将继续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六进”活动,扩大宣传效应,普及群众的食品安全知识,进一步提高食品经营者履行法定责任义务的自律意识,提振广大人民群众的食品消费信心,提升群众对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的知晓率与满意度。为服务经开区经济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稳定营造良好氛围。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