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高新区召开城市管理发展建言献策会

发布时间: 2017-07-17 |来源: 南宁新闻网 |作者: 陈轶凡 |责任编辑:

7月14日上午,南宁高新区城市管理局组织召开了高新区城市管理发展建言献策暨“城管梦”座谈会。会议由主持全面工作的常务副局长贾广西同志主持,局班子领导、各科室负责人、各科室(大队)代表参会。

会上,各机关科室、大队代表、中队长代表、环卫工人代表、部门负责人、局领导班子成员先后依次发言,大家从自身工作出发,就如何解决城市管理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加强城管队伍建设、提升城市管理水平提升、运用科技化、智能手段在城市管理中的运用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和思路。最后,贾广西同志指出:本次的座谈会很成功,各科室大队的领导和代表提出了很多真知灼见,今后我们局领导、各部门要团结一心、同舟共济、进一步增强凝聚力,树立良好的城管形象,努力把城市管理工作做好。

通过这次座谈会大家开拓思路、创新思维、畅所欲言、极大激发了干部职工的工作热情,调动了执法队伍的工作积极性,进一步促进了本辖区城市管理工作向科学化、规范化、智能化发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