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7年近2万名公务员参加献血月活动

发布时间: 2017-07-18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

昨日,从南宁中心血站获悉,南宁市公务员已成为义务献血主力军之一。自2010年南宁市将每年7月至9月设为“公务员献血月”以来,截至发稿时我市累计有近2万名公务员参与义务献血,献血总量达近600万毫升。 

为应对我市7月至9月“献血淡季”,广西首府南宁献血委员会在2010年将每年的7月至9月设立为“公务员献血月”以来,得到了市直机关工委的大力支持,去年更是将党员志愿献血活动与“公务员献血月”有机融合,形成合力,获得更好的效果,创下历史新高,去年5931名机关党员、公务员献血182.75万毫升,同比分别增长135.92%和145.32%。

6月29日,以“绿城党旗红,献血为人民”为主题的2017年南宁市公务员献血月启动仪式暨南宁机关党员志愿献血活动如期举行,启动仪式后各县(区)、开发区陆续开展献血活动,以缓解“献血淡季”我市临床用血压力。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