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广西短跑名将韦永丽将出征世锦赛女子4×100接力赛

发布时间: 2017-07-20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晚报 |作者: |责任编辑:

韦永丽(资料图)

昨日,中国田径协会在官网公布伦敦世锦赛中国田径队参赛名单,苏炳添谢震业联手角逐男子百米,谢震业同时还将参加200米,张培萌在接力名单之中。男子跳远全国纪录保持者李金哲以及里约奥运会两位竞走冠军刘虹和王镇均不在参赛名单中。值得一提的是,广西短跑名将韦永丽也在列,她将参加女子4×100米接力赛。

本届世锦赛将于8月4日至13日在伦敦举行,中国队46名队员将参加17个项目的角逐,其中男运动员24人,女运动员22人。在此前的动员会上,田管中心制定的目标是“冲击4至5枚奖牌,力争1至2枚金牌”。上届北京田径世锦赛,中国田径队在家门口拿下1金7银1铜的优异成绩,刘虹女子20公里竞走得到唯一1金。

中国选手在男女20公里竞走有望争夺金牌,男子4×100米接力、跳远、跳高、女子投掷项目均有争夺奖牌的实力。此外,苏炳添和谢震业今年状态不俗,百米有望突破10秒大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