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奥罗拉省为东博会菲律宾“魅力之城”

发布时间: 2017-07-21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韦静 夏海霖 |责任编辑:

记者7月20日从中国—东盟博览会秘书处获悉,第14届中国—东盟博览会菲律宾“魅力之城”已确定为奥罗拉省(Aurora Province),这是目前确定的第9座“魅力之城”。

奥罗拉省位于菲律宾最大岛屿吕宋岛东部,是中吕宋区的一个省,气候宜人,交通便利,拥有6个港口、4个支线机场。该省自然旅游资源丰富,依山伴海,水清沙幼,还有独具特色的教堂以及风景如画的瀑布。

据菲律宾共办方官员透露,奥罗拉省将制定商业投资计划,方便感兴趣的客商进一步咨询了解。在会期内菲律宾高规格政府代表团团长将出席“魅力之城”开馆仪式,同期举办城市主题活动、城市交流等一系列精彩的“魅力之城”活动,向世人展示“菲”一般的魅力和商机。

据统计,菲律宾是东博会上展示“魅力之城”最多的国家。东博会举办13年来,菲律宾共有15个市出任“魅力之城”,如宿务、达沃、三宝颜、伊莎贝拉、圣费尔南多等,其中达沃市和三宝颜市各2次入选。借力东博会平台,这些菲律宾“魅力之城”得以广泛推介其在贸易、投资、旅游、教育等方面的优势,极大地增进了菲中乃至东盟国家城市之间的交流和了解。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