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高新区部署国有企业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 2017-07-21 |来源: 南宁新闻网 |作者: 陈轶凡 |责任编辑:

7月19日,南宁高新区召开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全国、全区、全市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部署南宁高新区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

会上,高新区总公司党总支、相投公司党支部、市政环卫站党支部3个党组织分别作了发言,汇报了本单位党建工作经验做法,分析企业发展及其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明确下一步工作措施。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全区、全市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要求高新区国有企业深刻领会上级会议精神,增强做好国企党建工作的紧迫感和使命感,要全面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深刻领会国企重要地位作用和加强国企党建重大意义的重要论述。要认真学习自治区、南宁市的会议精神,拿出有效管用的硬措施,加强和改进国有企业党的建设。

会议强调,高新区国有企业要统筹谋划,把加强党的领导和完善公司治理统一起来;要坚持党管干部原则,加强国有企业领导人员管理;要加强国有企业党风廉政教育,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抓住工作重点,把国有企业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坚强战斗堡垒;落实管党治党责任,推动国有企业党建任务落地见效,扎实推进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