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西乡塘区工商联开展无偿献血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17-07-21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莫荣灿 |责任编辑:

月20日,由广西南宁献血委员会办公室、南宁市西乡塘区工商联发起的西乡塘区“百商行动、感恩生命”无偿献血活动第2站,在南宁市秀灵路南宁东博国际五金机电城广场举行。

为保证此次献血活动能够正常开展,西乡塘区政协、西乡塘区统战部、西乡塘区工商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一早就赶到活动地点,检查布置会场,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活动启动仪式上,南宁东博国际五金机电城有限公司向东博机电城的经营户及员工们发出倡议,号召大家积极参与无偿献血,履行感恩回馈社会的责任。尽管受雨水天气影响,但当天的献血活动仍吸引了大量有爱心的非公经济人士冒雨前来献血。经检验合格,符合献血条件的爱心人士46名,献血共计14300毫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