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10家企业入选全国就业扶贫基地 推进就业扶贫

发布时间: 2017-07-24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晚报 |作者: 史小辉 |责任编辑:

记者从南宁市人社局获悉,近日,人社部、国务院扶贫办确定了1465家全国就业扶贫基地,广西南宁、柳州、桂林、北海等地30家企业榜上有名。其中南宁有10家企业入选,共为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劳动力提供近1900个用工岗位。

据介绍,就业扶贫基地是吸纳农村贫困劳动力就业的重要载体,组织引导农村贫困劳动力到就业扶贫基地就业,是推进就业扶贫、开展劳务协作的重要内容。为促进农村贫困劳动力就业,支持开展有组织劳务输出,人社部、国务院扶贫办在各地遴选推荐的基础上,确定一批用工规范、社会责任感强的企业作为就业扶贫基地。

南宁入选的10家企业分别是:丰达电机(南宁)有限公司、广西彬伟装饰材料有限公司、广西华兴食品有限公司、广西联讯投资有限公司、广西屹桂混凝土有限公司、南宁麦斯鞋业有限公司、南宁市群凤达养鸡专业合作社、广西上林斯尔顿丝绸有限公司、武鸣罗波镇天马村伟成果蔬种植专业合作社、南宁富桂精密工业有限公司。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