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市"美丽南宁·宜居乡村"观摩会举行

发布时间: 2017-07-24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何任朗 |责任编辑:

7月21日,2017年全市“美丽南宁·宜居乡村”活动现场观摩会在经开区举行。来自全市各相关职能部门及各县区(开发区)乡村办主要负责人参加观摩会。在实地观摩后,召开了现场交流学习会议。

当天上午,与会人员先后走进经开区那洪街道那历村村级综合服务中心、金凯街道华联村陆联坡云舍养生旅游度假项目和吴圩镇垃圾中转站、污水处理厂建设现场实地观摩。与会人员认真聆听介绍或询问相关工作人员,了解相关的工作经验及具体做法。

实地观摩后,在吴圩镇政府大礼堂举行现场交流学习会议,与会人员听取了经开区“美丽南宁·宜居乡村”活动服务惠民、基础便民工作推进的做法及经验。与会人员学习交流了西乡塘区吸引社会资金推进农旅融合的特色做法,总结分析我市宜居乡村活动阶段性工作经验和成效,进一步明确任务,再鼓干劲,为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奠定坚实的基础。

“美丽南宁·宜居乡村”活动的主要载体是实实在在的项目建设,离开了项目建设,广大农村经济的发展、农民生活的改善就是一句空话。为此,各级各部门健全完善乡村建设活动项目建设的领导和联动协调机制,细化工作任务,落实责任到岗到人,形成各负其责、齐抓共管的良好工作格局,持续推动“美丽南宁·宜居乡村”活动向纵深发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