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中关村企业家南宁合作对接会举行

发布时间: 2017-07-24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阮晓莹 |责任编辑:

7月21日,中关村企业家南宁合作对接会在南宁·中关村创新示范基地举行。

本次会议以“一带一路:携手新南宁共享新机遇”为主题,通过介绍南宁发展优势情况、南宁高新区政策优惠等,并实地参观考察后,来自北京的13家中关村企业代表与市直相关部门进行对接,进一步了解南宁和南宁·中关村创新示范基地,为下一步合作共赢奠定了基础。

据了解,南宁市与北京中关村携手打造的南宁·中关村创新示范基地揭牌运营已有将近一年的时间。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在全市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生态环境,打造南宁创新发展新引擎。目前,基地入驻了一批行业龙头领军企业,初步形成了智能制造、信息技术、生命健康和科技服务产业微集群,以及与宜信以色列创新基金联手打造的雨林空间国际孵化器;以基地为核心区的南宁高新区成功入选第二批国家双创示范基地。基地的发展得到了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已成为跨区域创新合作的典范。

据了解,截至6月底,南宁·中关村创新示范基地签约入驻面积达2.92万平方米,入驻行业重点企业23家,入驻孵化创新团队26个,入驻重点企业外地有17家,占到70%左右,形成了智能制造、信息技术、生命健康、科技服务四个产业微集群。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