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上半年广西逾八千人获自学考试毕业证

发布时间: 2017-07-24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陈媚 梁有日 |责任编辑:

近日,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广西2017年上半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毕业审核工作结束,全区共有8040名自考生通过本次毕业审核,其中259名取得自考专科毕业证书,7781名取得自考本科毕业证书。

据悉,广西在进行自学考试毕业审核过程中,各级自考办以及主考高校均严格按照《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籍管理工作规定》的有关要求,采取双人交叉审核方式,认真核对考生个人基本信息、考试课程成绩、转免考课程成绩、实践课程考核成绩以及毕业论文答辩(或毕业设计)成绩,确保了全区自学考试毕业生材料的真实、准确。

目前,全区8040份自学考试毕业证书均已发放,毕业生档案建档工作全面完成,毕业生数据也已通过教育部的审核注册,考生可通过“学信网”查询相关学历信息。至此,此次毕业审核工作圆满结束。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