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马山县:山歌普法传递检察好声音

发布时间: 2017-07-24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覃建成 |责任编辑:

马山县检察院参加普法山歌擂台赛。

近日,马山县检察院5名干警应邀到该县加方乡参加由县司法局承办的“马山县普法山歌擂台赛”,进行普法宣传。

该活动以山歌擂台赛的形式,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将法律通过山歌的形式呈现给人民群众。该县检察院工作人员献上自编的普法山歌《危改莫伸手,伸手必挨捉》等,唱至动情处,群众掌声不断。县检察院利用此次活动,通过“山歌+法律知识+互联网”形式,搭建法制宣传服务平台,向群众发放法制宣传手册,传递检察好声音,给群众讲解法律知识,为群众答疑解惑,增进检民鱼水情。

马山县检察院干警还向现场群众展示该院的官方微信,力求通过新媒体等新形式向群众及时准确传递信息,让群众懂法、学法、用法,使法律深入人心。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