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自治区人大机关离退休人员盛赞南宁建设

发布时间: 2017-07-25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杨盛 |责任编辑:

7月24日,自治区人大机关离退休人员一行到我市考察城市建设工作。市领导束华、张卫、阮兆丰、刘志烈陪同考察。

老同志们先后考察了那考河湿地公园、五象新区规划展示厅和五象新区总部大厦等项目,对南宁城市建设所取得的喜人成果表示肯定。走进那考河湿地公园,6公里长的河道沿岸呈现出一片色彩斑斓的花海。从过去的黑臭水沟,到如今的湿地公园,南宁市从源头治理污水,针对城市内涝和地表水污染,还修建了净水梯田,成为会呼吸的“绿肺”。这里不仅是人们休闲娱乐的好去处,也是南宁海绵城市建设的重要示范项目。老同志们对我市城市生态环境建设纷纷点赞,“那考河湿地公园的变化非常大,过去的臭水沟变成了今天的湿地公园,体现了南宁市在治理城市生态环境上的坚定决心和以人为本的理念。”

在五象新区,老同志们到五象新区规划展示厅和五象新区总部大厦考察新区规划建设等工作情况。从2013年起,五象新区进入全新、全速发展阶段,新区建设风生水起,一大批重大项目开工、竣工,“五象速度”不断刷新,五象新区正从蓝图迈向现实。“今天来考察发现新区高楼林立,发展速度惊人,南宁市的变化太大了。”老同志们切身体会到五象新区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速度发展成效,并对南宁市未来发展前景充满信心。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