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市城镇土地定级与基准地价更新成果公布

发布时间: 2017-07-25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韦静 |责任编辑:

南宁市人民政府近日印发了《关于公布实施南宁市城镇土地定级与基准地价更新成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通知》显示,从2017年9月1日起,南宁市将实施估价期日为2016年9月30日的新一轮城镇土地定级与基准地价更新成果。

据介绍,本次南宁市城镇土地定级与基准地价更新成果所覆盖的范围为南宁市中心城区、三塘镇主镇区、吴圩镇主镇区及明阳工业园区、伶俐镇主镇区及伶俐工业集中区、南宁现代工业园区等城镇建设用地规划区域。更新成果以2016年9月30日为估价期日,商服用地划分为六个级别,住宅用地和工业用地均划分为五个级别;此外,在级别基础上,商服用地共划分139个土地价格区段和130条路线价区段,住宅用地共划分106个土地价格区段,工业用地共划分为67个土地价格区段。

本次土地定级与基准地价更新成果是在原有成果的基础上,根据南宁市土地市场价格变化情况进行的调整更新。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