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西乡塘区举行"公务员无偿献血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7-07-26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邓红青 王贞 |责任编辑:

7月24日上午,西乡塘区在城区政府第一办公区举行“公务员无偿献血日”活动暨造血干细胞捐献(采集)活动。城区领导带头参加了献血活动,以实际行动展现了城区人民公仆心系群众、带头参加社会公益事业的良好形象,为树立社会主义新风尚作了表率。

早上8点半,献血车缓缓停在城区政府办公区前,来自城区各机关、企事业单位、街道、社区的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已经早早排队等候,特别是公安局、城管局组织本系统的执法工作人员组团预约参加;住建局工地办除组织本单位干部职工参加外,还动员辖区在建项目的项目经理和工地工人参加献血。在公务人员的率先垂范下,许多路过的市民群众纷纷加入到现场的献血队伍中来。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无偿献血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作为一名公职人员,更应该提高思想认识,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为保障临床用血需要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据统计,本次活动参加献血人员300余人,成功献血168人,献血量达49550毫升;参与造血干细胞捐献(采集)32人,成功采集入库25人(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