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17-07-26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杨盛 李玉莲 |责任编辑:

7月25日,南宁市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召开。受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束华委托,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雄主持,副主任黎琳、钱健、周如斯、刘志烈出席会议。

副市长伍娟,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张培健,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黄建波,市人民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不是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的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和市人大各专委、常委会各工作部门副处级以上干部,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分管领导,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各县区人大常委会分管内司法制工作的副主任和部分乡镇人大主席列席会议。

本次常委会会期为三天半。会议主要议程是:听取和审议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民事执行工作情况的报告和市人大常委会专题调研组的调研报告,并进行专题询问;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南宁市2017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南宁市2017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南宁市政府性债务情况的报告和市人大常委会专题调研组的调研报告;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种子法》实施情况的报告和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的检查报告;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实施情况的报告和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的检查报告;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南宁—东盟经济开发区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和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的检查报告;审议《南宁市道路交通安全条例(草案)》;审议《南宁市公园条例(草案)》(一审);审议2017年驻邕全国人大代表、自治区人大代表和南宁市人大代表年中专题调研各调研组的调研报告;审议人事任免职议案;其他。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