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横县妇联开展“大学生志愿服务儿童家园”活动

发布时间: 2017-07-26 |来源: 横县人民政府 |作者: |责任编辑:

为进一步做好农村留守儿童关爱服务工作,帮助农村留守儿童健康成长,横县妇联引领各乡镇妇联与各大学院校开展“大学生志愿服务儿童家园”活动。

近日,横州镇妇联联合广西师范学院新闻传播学院的学生们一行20人,共分成4个小组,分别到横州镇蒙垌村委、曹村村委、清江村委、大桥社区开展“大学生志愿服务儿童家园”活动。此次活动内容有:争当“美德少年”、向国旗敬礼、安全自护教育、“相伴共读·书香润德”亲子阅读、关爱留守儿童谈心活动等,志愿者们通过安全知识小课堂、智力游戏、趣味学习、文体娱乐等形式,与留守儿童一起交流互动,并送去学习用品、棒棒糖等小礼品。

横县妇联将继续组织本地在校大学生暑假返乡期间深入村屯(社区)“儿童家园”开展形式多样的关爱留守儿童活动,使广大农村留守儿童在父母远离家乡外出务工的情况下,仍能深切感受到父母之爱、社会大爱,在社会上营造关爱留守儿童、共建和谐社会的良好氛围,助力横县脱贫攻坚“三留守”关爱工作。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