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广西携服务业项目赴沪招商 总投资一千多亿元

发布时间: 2017-07-26 |来源: 广西新闻网-广西日报 |作者: 周红梅 |责任编辑:

广西携服务业项目赴沪招商

共一百三十五个项目总投资一千多亿元

记者7月25日从自治区商务厅获悉,该厅收集总投资1050多亿元的135个服务业项目,联合广西发展改革委、北部湾办、民政厅等部门在上海举行现代服务业招商引资推介会。来宾、梧州、南宁、柳州、北海等市代表团参会。

当天的推介会上,自治区商务厅、投资促进局相关负责人对广西服务业招商引资政策和项目服务机制进行了介绍,重点推介了现代物流(尤其是冷链物流)、旅游休闲、健康养老、商贸服务与会展、电子商务、金融业、文化创意与设计等重点产业和领域的招商项目。大会吸引了包括上海郑明现代物流、上海来伊份股份有限公司、上海锦江国际低温物流发展有限公司等上市公司和行业龙头企业在内的180名企业代表参会,双方现场对接洽谈气氛热烈。

今年以来,为贯彻落实自治区主要领导关于培育引进一批冷链物流企业的重要批示,广西商务厅已先后在山东、深圳分别举办了冷链物流专题招商推介会和现代服务业招商引资推介会,促成多家区外知名企业与广西方达成合作意向。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