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自治区检查组到南宁市检查土地确权工作

发布时间: 2017-07-27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阮晓莹 玉妙萍 |责任编辑:

近日,自治区检查组对我市兴宁区2017年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进行抽查。

按照要求,检查组抽取了兴宁区三塘镇那笔村作为检查对象,主要采用汇报座谈会、内业查看、内业检测、外业抽样检测、确权质量核查的方式进行检查。

座谈会上,兴宁区向检查组汇报了土地确权开展情况。会后,自治区检查组各成员分别对三塘镇开展确权工作材料进行内业查看、内业检测,并核查确权质量,按照相关标准和要求摸清情况、客观评价、发现问题、如实反映,并提出工作建议和整改措施。检查组还深入三塘镇那笔村外团马坡进行外业抽样检测。检查组与农户进行交谈交流,并核实了解农户对确权工作的认识,实地检查宣传、成效、质量及满意度。

通过这次检查,检查组对我市土地确权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工作建议和整改措施。对检查组提出的问题,我市将认真进行整改,科学把握进度、守好质量关口,切实做好“确实权,颁铁证”,争取顺利通过上级验收。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