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市政协讲坛”第一讲开讲

发布时间: 2017-07-27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杨静 |责任编辑:

7月26日,“南宁市政协讲坛”第一讲开讲,中共广西区委党校、广西行政学院王宁湘教授应邀讲授《公务员形象与礼仪修养》。市政协主席杜伟、副主席黎四龙、秘书长储朝晖等市政协领导,市政协机关干部职工,市各民主党派、市工商联机关干部职工,各县(区)政协机关干部职工和公务员身份的部分委员聆听了讲座。

讲座中,王宁湘教授从礼仪的含义入手,强调了公务员形象与礼仪修养的重要性,具体阐述了公务礼仪中所要遵循的交往艺术、沟通技巧,对公务人员在日常工作中所涉及的待人接物、迎送介绍、握手着装等礼仪规范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讲座结束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据了解,为了进一步提高全市政协委员和全市政协系统机关干部队伍的理论素养和知识水平,搭建学习交流平台,提升履职能力和服务能力,经市政协主席会议研究,决定开办“南宁市政协讲坛”。“南宁市政协讲坛”以宣讲党的方针政策、解读当前社会形势、丰富市政协委员和政协机关干部职工文化生活为目标,坚持贴近委员、贴近干部职工、贴近工作实际,以大众喜爱、乐于接受的知识、技能为讲学内容,注重知识性、趣味性、实用性,营造学习氛围,使“南宁市政协讲坛”成为学习、交流和展示平台,不断提升全市政协委员和政协系统机关干部队伍履职能力。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