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高新区2个重大项目顺利竣工

发布时间: 2017-07-28 |来源: |作者: 陈轶凡 |责任编辑:

7月28日,南宁高新区在高新中学新落成的学校广场,隆重举行高新中学、南宁生物工程技术中心等2个重大项目竣工仪式,2个项目总投资达2.5亿元人民币。

高新中学是高新区重点统筹建设的项目之一,该项目位于南宁高新区新际路东一里,总建筑面积23353.86平方米,包括1#教学楼、2#教学楼、3#教学楼、办公楼、宿舍综合楼、风雨操场及总平配套设施,施工合同价约为5265.38万元。该工程于2016年4月开工建设,于2017年6月28日竣工。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发展是社会发展的重要动力,高新区将以高新中学竣工仪式为新起点,创新办学理念,拓宽办学思路,打造一流名校,培养更多更强的优秀人才。

南宁生物工程技术中心项目是市级层面统筹推进重大项目之一,该项目位于高新区新际路以东、明华路以南。总建筑面积79547平方米,项目由A-1#楼、A-2#、A-3#、A-4#、A-5#厂房及其他附属建筑组成,总投资16500万元。项目于2012年3月开工,2017年7月竣工。项目投入使用后,将为南宁高新区生物工程与制药、新材料等优势产业提供更好的研发和配套服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