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隆安县校外活动中心暑假兴趣班火热开班

发布时间: 2017-07-31 |来源: 隆安县人民政府 |作者: 佚名 |责任编辑:

近期虽然遇上多雨天气,但孩子们参加校外课程培训的热情并没有受到影响。近日,隆安县校外活动中心暑假兴趣班火热开班。今年暑假培训班课程设置丰富多彩,兴趣班开设有足球、篮球、乒乓球、跆拳道、科技等五大类,共15个教学班,丰富多彩的运动项目得到许多家长及近200名中小学生的欢迎。

举办此次青少年暑期培训班,旨在给我县青少年带来安全、快乐、健康的假期,让孩子们在假期里养成一个良好的学习习惯,锤炼他们的意志,塑造孩子的理想信念、自信心态,培养孩子的个性特长,给每个孩子提供展示的舞台,让每个孩子在这里快乐成长。

近年来,我县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已成为中小学生发展兴趣爱好、展示个性、培养特长的重要场所,在培养青少年学生的课外兴趣和能力方面,起到了积极的引领作用,通过开展活动,帮助青少年学生提升了文艺体育方面的综合素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