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切实抓好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发布时间: 2017-08-01 |来源: 南宁新闻网 |作者: 胡光磊 |责任编辑:

7月31日,我市召开全市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经验交流暨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座谈会,交流学习经验,查找存在问题,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市领导冯学军、崔佐钧、谭向光、黄宁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对全党学习具有“风向标”和“排头兵”的作用,是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马克思主义执政党、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的重要途径。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不断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严格按照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的要求,抓好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和学习型党组织建设,为我市加快建设“四个城市”,勇当广西营造“三大生态”、实现“两个建成”的排头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针对如何加强和改进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和学习型党组织建设,会议要求,一要把握方向,牢牢守住思想阵地,切实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要实事求是,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学风,推动理论学习向广度和深度拓展。三要与时俱进,不断创新理论学习方式方法。四要以上率下,充分发挥领导干部示范引领作用,带动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进行更加深入系统的学习。五要从严治学,建立健全各项学习制度,及时将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和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的好经验好做法转化为制度成果。六要加强组织领导与分类指导,强化督查考核,确保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和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