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江南区中小学校长赴桂林学习取经

发布时间: 2017-08-02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晚报 |作者: 陈媚 |责任编辑:

7月24日至30日,江南区教育局机关干部、各中小学校级领导及后备干部共96人,赴广西师范大学参加第47期全区中小学校长任职资格培训班学习。

本次培训邀请到广西师范大学教育学部党委书记陈闻、广西师范大学教育学部副部长韦义平、桂林中学校长马劲等11位专家做专题讲座。通过专家生动的语言、深刻的理论、鲜活的案例,进一步更新了参训干部的办学理念,增强了在教育信息化背景下的教育教学改革和办学能力,提升了在依法治校背景下的法治意识和处理涉法事件的能力。专家们精彩的讲座,从多个视角为参训学员提供了丰富的营养大餐。

培训班组织有序,形式多样,内容丰富,针对性强。培训期间,学员们不畏炎热、争分夺秒,通过集中听课、小组讨论和精彩展示等多形式学习知识,汲取智慧。学员们用知识充实团队力量,用善学诠释江南教育。通过为期7天高层次高效率的学习培训,开阔了视野,明确了方向。参训学员们纷纷表示收获很大。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