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广西戏剧院京剧团赴军营慰问演出 唱响“红色经典”

发布时间: 2017-08-02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晚报 |作者: 李宗文 |责任编辑:

京剧《红灯记》演出剧照

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戏剧院开展了“唱响八桂中国梦·艺术精品进军营”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慰问演出。广西戏剧院京剧团带着《红色经典》京剧现代戏精粹赴部队演出,给最可爱的人民子弟兵送来了节日的问候。

《红色经典》京剧现代戏精粹精选了《红色娘子军》《红灯记》《沙家浜》《智取威虎山》《杜鹃山》等现代京剧的著名唱段。艺术家和演员带着官兵们回顾了革命的峥嵘岁月。精彩的演出勾起了几代人的集体记忆。整场演出以叙述的方式回顾党的光辉历程,用红色经典给予官兵们奋斗的力量。深受喜爱的经典剧目轮番上演,给战士们送上了一份文化大餐,赢得了部队官兵们的阵阵叫好。据悉,从7月20日至30日期间,广西戏剧院的演员们先后赴广西各地有关部队进行慰问演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