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楚河汉界"战况"激烈 2017南宁儿童象棋邀请赛开赛

发布时间: 2017-08-07 |来源: 南宁新闻网 |作者: 庞丽娜 |责任编辑:

“战况”激烈。

小选手聚精会神比赛。

8月6日,由南宁市青少年活动中心主办的2017年第四届南宁市少年儿童象棋邀请赛正式开赛,来自南宁市各城区共180名青少年参加比赛。

比赛为期两天,选手分为一二年级组、三四年级组、五六年级组和中学组男、女象棋个人赛,采用积分编排制。个人名次按积分、对手分、累进分、胜局、犯规、后手胜局的顺序区分。

比赛现场“战况”激烈,小选手们全神贯注地一决高下。对垒双方个个精神抖擞,沉着冷静的在棋盘上布兵摆阵,棋盘之上兵来卒往、炮飞马跳。选手们睿智的思考、果断的决策、敏捷的反应让所有人惊叹。

据悉,本次象棋邀请赛将群众体育文化深入童心,提高了青少年儿童健身意识,使孩子们在怡神益智、有益身心的健康文体活动中,以棋会友,乐在棋中;也为丰富南宁市青少年学生暑假的文体活动,弘扬棋类文化,培养广大学生对象棋的兴趣作出了进一步的贡献。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