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宾阳县奋力推进“六个宾阳”建设

发布时间: 2017-08-07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杨盛 |责任编辑:

近日,宾阳县召开县域经济发展大会暨年中工作会议,全面总结宾阳县上半年工作,部署下半年工作。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推动全县经济发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提振精神,敢于担当,全力以赴抓好下半年各项工作;要居安思危,找准差距,抓住县域经济发展的大好机遇,全力推动全县实现跨越式发展;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敢于担当,主动作为,迎难而上,牢牢把握加快经济社会发展的着力点和增长点,坚持工业强县战略,在金融支撑、人才引进、工业园区建设等方面,切实为企业生存发展提供良好的服务;要统筹推进项目建设,着力抓好招商引资工作,优化发展环境,突出基础支撑,主动承接长三角、珠三角产业转移;要转变职能,不断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增强公共服务能力,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奋力推进“六个宾阳”建设。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对经济工作的组织领导,解放思想,打开经济发展新思路,主动作为,拿出迎难而上的新状态,强化落实,建立绩效考评长效机制;要夯实根基,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优化作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以奋勇争先、赶超发展的拼搏精神,全力推进全县经济社会跨越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