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广西启动循环环保系列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17-08-07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韦静 |责任编辑:

8月5日,由自治区商务厅主办、广西翰洁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绿色引领消费·循环助力低碳”系列宣传活动在南宁启动。届时,将开展绿色消费进商场、科学回收进社区、环保知识进校园、电器回收进机关、节能产品进企业“五进”活动。

记者从启动仪式现场了解到,广西翰洁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广西第一家通过“互联网+回收”平台、搭建线上网络平台和线下回收站点与物流企业相结合,构建再生资源回收交易服务并拓展后加工产业全产业链体系的专业公司。今后,该公司将在南宁先行推广再生资源回收、分拣、拆解、处理、循环利用新模式,将南宁打造成样本市场,逐步向其他省市复制、推广。

据自治区商务厅负责人介绍,今后广西将在流通全过程中推广绿色低碳理念,应用绿色节能技术,推动流通企业节能减排,扩大绿色低碳商品的采购和销售,有效引导绿色生产和绿色消费,推动再生资源回收体系建设,倡导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资源循环利用的消费观念,实现“产品绿色消费—垃圾源头分类—科学回收处理—综合循环利用”的可持续发展新模式,共建生态美丽家园。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