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青秀区国际创意文化旅游节报名进行中

发布时间: 2017-08-08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李静 |责任编辑:

2017青秀区国际创意文化旅游节将于9月30日至10月15日举办。记者从青秀区了解到,目前各项活动正在进行报名或向社会征集作品。

据悉,2017青秀·绿野音乐节将于10月1日—3日在南湖南广场大草坪(名树博览园旁)举行,有35支乐队报名参加。由于报名者较多,要先筛选出适合加入绿野先声原创乐队阵营的乐队,才有机会登上此次绿野音乐节。经过系列投票活动,绿野先声原创乐队阵营十强诞生,具体为南屋clean、独木舟乐团、Say No、G.L.C.说唱团队、大坏棉子、真龙街兄弟、黑白电肆乐队、應許乐队、FANG JAM和铁皮玩乐。

2017中国—东盟(青秀)青少年钢琴大赛自6月5日通过大赛官网、微信公众平台等媒体宣传推送以来,吸引了区内外艺术院校、艺术培训机构、琴行的广大钢琴爱好者报名参赛。大赛设湖南、南宁、柳州、桂林、百色、祟左、北海、贺州8个分赛区,其中南宁赛区作为主赛区,目前报名人数已达500多人。

“双创力量看青秀——2017青秀·创新创业成果展”将帮助青年增强创业能力、提升创业成功率,目前正面向社会征集参展项目。项目类型和内容主要包括:创业创新载体平台,包括各类创客空间、创新型孵化器、企业创业平台、创业投资平台、开放式技术平台、创客联盟;新技术、新产品、新业态、新模式,包括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域成功实现科技成果转化的新技术、新产品;各类创客组织、协会、联盟、实验室及平台产生的优秀创客作品,包括应用、技术、创意、设计、文化等内容和主题。征集时间持续至8月30日。

第二届青秀·绿氧电影季活动十分丰富,包括主题影片、影片征集、影片展映、影片评奖、颁奖典礼、合作交流论坛、项目交流会、电影进出口版权交易等内容。参加电影季的参赛作品必须由参赛者本人原创,选题题材不限,要求内容新颖、积极、健康、向上,无色情、暴力、血腥等不良内容,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各民族习俗。所有原创作品不论作者地域均可参赛。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