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自治区商务厅赴多地举行招商推介会

发布时间: 2017-08-08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韦静 |责任编辑:

记者昨日从自治区商务厅获悉,今年6月起,以自治区商务厅为牵头单位,组织企业先后赴山东、深圳、上海等地举行广西现代服务业(冷链物流)专题招商推介会。目前多个现代服务业项目成功签约,成效初步显现,中锐国际(新加坡)股份有限公司、上海睿泽股权管理有限公司、易商红木集团等企业有意向到南宁投资。

6月22日,在山东济南举办的冷链物流专题招商推介会上,100多家冷链物流企业在现场进行热烈交流洽谈,多家企业达成合作意向,并于现场签约了6个冷链物流项目。其中,南菜北运运营主体——广西铁盛洋国际物流与德州飞马冷链物流达成初步合作意向,项目建成后可将东盟水果和广西的蔬菜市场延伸到山东。

早在今年初,为打好现代服务业招商的招牌,自治区商务厅编制了《广西现代服务业招商引资项目库》,共收集全区135个服务业项目,总投资1051.1亿元,并将这批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带到推介会现场。今年的多场现代服务业招商推介会重点围绕现代物流(尤其是冷链物流)、旅游休闲、健康养老、商贸服务与会展、电子商务、金融业、文化创意与设计等重点产业和领域进行招商。

据悉,今年下半年自治区商务厅将把3场推介会参会企业名单及联系方式下发给各市商务局(委),要求各市对有意向投资的企业和项目进行后续跟踪服务,组织招商小分队赴北京、浙江等地开展冷链物流等招商活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