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广西加强政府网站建设和管理

发布时间: 2017-08-09 |来源: 南宁新闻网 |作者: 韦静 |责任编辑:

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发布通知,将于8月至9月开展永久下线政府网站整合迁移专项检查,进一步加强全区政府网站管理,引领全区各级政府网站创新发展,严格规范政府网站开办和整合迁移流程,促进政府网站健康持续发展。据悉,2015年第一次全国政府网站普查以来,各市、自治区各部门已永久下线政府网站809个。

通知要求,各市、自治区各部门办公厅(室)组织对本地区、本部门永久下线政府网站整合迁移情况进行检查、自查。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组织对广西扶贫培训网、广西交通安全网、南宁市招生考试信息网、南宁市车管所网上服务平台等809个永久下线政府网站进行抽查、核查。摸清全区永久下线政府网站整合迁移基本情况,确保其主办单位政务公开、办事服务等该履行的职能不能缺少。对检查中发现存在“擅自关停”“只关停不迁移内容”的网站,督促其整改,严格做好内容迁移、公告和基本信息变更报备工作,问题严重的予以严肃问责,杜绝“擅自关停”“只关停不迁移内容”等问题。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