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凤岭综合客运枢纽站计划今年底实现客运站主体封顶

发布时间: 2017-08-10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晚报 |作者: 覃琳 |责任编辑:

8月9日,市长周红波到南宁交通投资集团(以下简称交投集团)开展调研工作。记者从活动中了解到,凤岭综合客运枢纽站计划年底完成客运站主体封顶,邕江综合整治和开发利用工程(北岸:清川大桥—五象大桥)一、二期景观和护岸工程计划于今年东博会前基本完成、12月30日全面完成。

据介绍,交投集团在南宁市负责多个项目的建设和运营。其中,邕江综合整治和开发利用工程(北岸:清川大桥—五象大桥)目前一期护岸工程累计完成总工量75%,一期景观工程累计完成总工程量70%;二期景观工程和护岸工程分别于2017年4月27日、5月15日开工建设;清川大桥—五象大桥一、二期景观和护岸工程计划在今年9月15日前基本完成,12月30日全面完成。凤岭综合客运枢纽站计划2017年8月实现1号楼、2号楼地下室封顶,年底完成客运站主体封顶,以及二期工程开工建设。同时,集团目前已建成16座加油加气站,在建3座,年内力争19座加油加气站运营。市民卡方面,截至6月30日,累计发卡208.89万张,已通过经营实现盈利。

在随后召开的工作座谈会上,周红波对交投集团自组建以来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就交投集团以及市属企业今后的改革发展,周红波提出,要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凝聚做强做优做大国有企业的强大动力;创新发展,精准施策,争当改革发展排头兵;全力以赴,优化服务,营造国有企业发展良好环境。周红波希望市直有关部门和县区大力支持包括交投集团在内的国有企业发展,交投集团班子和干部职工要继续主动作为,自我加压,创新发展,努力开创新业绩,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当天,周红波还分别到邕江综合整治和开发利用工程(北岸:清川大桥—五象大桥)一期景观工程白沙大桥—葫芦鼎大桥段、竹排江防洪闸项目地,检查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