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2017年羽球世锦赛抽签结果出炉 南宁两名小将出战

发布时间: 2017-08-10 |来源: |作者: 钟禾 |责任编辑:

陈晓欣

2017年羽毛球世锦赛五个单项的抽签对阵情况昨日出炉,中国名将林丹在男单比赛中避开谌龙和李宗伟,将与孙完虎争夺决赛权,而谌龙与李宗伟将在1/4决赛提前相遇。值得一提的是,南宁小将鲁恺和陈晓欣将代表国家出战,分别参加混双和女单的比赛。

在男单方面,五冠王林丹作为7号种子,与4号种子石宇奇同在上半区,两人有望争夺一张四强门票。下半区10号种子田厚威与5号种子谌龙,不出意外将先后挑战2号种子李宗伟。在女单方面,中国女单四员大将中有三人被分到了上半区。5号种子孙瑜将在1/4决赛对阵印度的4号种子辛德胡,陈晓欣与陈雨菲将分别在1/8决赛对阵泰国的8号种子拉特查诺和日本的头号种子山口茜。下半区6号种子何冰娇,将在1/4决赛面对韩国2号种子成池铉与印度前一姐内瓦尔的胜者。

男双方面,李俊慧/刘雨辰作为头号种子,将与马来西亚的吴蔚昇/陈蔚强争夺四强席位。下半区洪炜/柴飚有望与队友王懿律/黄凯祥上演内战。女双方面,骆赢/骆羽与包宜鑫/于小含,同在上半区有可能在第三轮交手。同样在上半区的陈清晨/贾一凡,则与韩国的郑景银/申昇瓒争夺四强席位。下半区黄东萍/李茵晖将面对韩国的张艺娜/李绍希和2号种子丹麦的佩德森/莱特。

在混双方便,头号种子郑思维/陈清晨坐镇上半区,与印尼的乔丹/苏桑托争夺四强席位,力争与张楠/李茵晖会师半决赛,后者要面对英格兰的阿德考特夫妇。2号种子鲁恺/黄雅琼与队友王懿律/黄东萍在下半区。

据悉,2017年羽毛球世锦赛将于8月21日至27日在苏格兰格拉斯哥进行。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