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开展农业产业化经营项目申报工作

发布时间: 2017-08-10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阮晓莹 |责任编辑:

近日,市农委、市财政局联合下发《关于组织申报2017年南宁市农业产业化经营项目的通知》,目前南宁市农村经济经营管理站正积极组织开展农业产业化经营项目申报工作。

据了解,2017年农业产业化项目扶持资金3000万元,扶持对象是市级及市级以上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参与各级现代特色农业示范区建设的农业龙头企业。其中,重点支持粮食、糖料蔗、水果、蔬菜、茶叶、桑蚕、食用菌、生猪、肉牛肉羊、罗非鱼和富硒农业、生态有机循环农业、休闲农业“10+3”现代特色农业产业。扶持方式将采取财政补贴方式,实行县级财政先建后补制予以适当补助。主要扶持类型有龙头企业开展农产品加工建设、产业化基地建设、农业电子商务和智慧农业建设项目。

该项目申报截止时限为8月底,目前我市各县区(开发区)农业行政主管部门与同级财政部门正依照项目申报指南申报程序相关要求,择优推荐当地具有标志性或代表性的农业产业化项目上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