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管好共享单车 保持整洁市容

发布时间: 2017-08-10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尹海明 |责任编辑:

为了加强第14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期间共享单车的管理,规范共享单车停放,保持良好市容市貌,8月8日上午,市城市管理局城乡办组织青秀区城管局及摩拜、ofo、酷骑、永安行、索天5家共享单车企业人员对民族大道沿线、会展路、凤翔路、金湖广场周边等重点路线、重要区域的共享单车停放情况进行了巡查。

从检查情况看,民族大道等沿线情况较好,沿线共享单车大都停放在划线区域内,只有少量没有按规定停放。金湖广场周边情况较差,尤其是梦之岛水晶城周边,部分共享单车违规停放在车行道上。

检查结束汇总情况时,市城市管理局城乡办负责人现场要求5家共享单车企业马上进行整改。同时要求共享单车企业增加重要道路、重点区域的维护人员,及时调度清运车辆,做好共享单车停放管理。下一步,市城市管理局将组织各共享单车企业参加数字城管系统运用培训。“两会”期间,将运用数字城管系统,将监督员巡查发现的共享单车乱停放现象及时通知相应共享单车企业进行处置,保持良好的市容市貌,服务好“两会”。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