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2017“环广西”自行车世巡赛启动“礼仪之星”选拔

发布时间: 2017-08-14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卢羡婷 |责任编辑:

新华社南宁8月13日电(记者  )环广西公路自行车世界巡回赛将于今年10月在广西举行。目前,为赛事量身打造的“礼仪之星选拔赛”正在广西多地火热进行,最终评选出的“礼仪之星”将参与“环广西”赛事服务工作。

本次“礼仪之星”选拔赛共分为海选、复赛、决赛三个阶段。8月6日,海选阶段第一站在柳州开赛,8月12日在南宁结束海选阶段最后一场比拼。8月13日至19日,活动主办方将开通网络投票通道。8月20日至24日为复赛选拔阶段。8月25日为收官赛,20强选手将在才艺、认知、应急处理和表达能力四个方面展现个人魅力,角逐8强。

8强选手将接受组委会培训,然后参与“环广西”赛事服务工作,并有机会获得丰厚奖金,参加欧洲自行车世巡赛之旅等。

环广西公路自行车世界巡回赛是世界最高级别的公路自行车赛事,也是中国目前唯一的公路自行车世界巡回赛。届时将有世界排名前20的18支顶级职业车队参赛,参赛选手约126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