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全方面检修照明设施 让"两会"期间夜景更靓丽

发布时间: 2017-08-14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尹海明 |责任编辑:

为做好“两会”期间的城市照明保障工作,让“两会”期间南宁的夜景更加靓丽,连日来,南宁市城市照明管理处对所管辖的照明设施及周边环境的市容市貌进行了整治,取得了良好成效。

精心谋划,积极部署。8月4日下午,市照明处组织召开了“两会”照明保障暨市容市貌整治工作布置会,对今年“两会”照明保障任务和市容市貌的整治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设立了7个工作小组负责具体工作的开展。

分区划片,责任到人。为了更好地完成今年“两会”照明保障任务和市容市貌整治工作,市照明处把所管辖市区主干道路灯、公共景观、楼宇、桥梁亮化灯以及箱变等照明设施分成20个片区,设立23个巡查、抢修小组进行维护管理,把保障、整治工作落实到班组和个人,确保今年“两会”照明保障和市容市貌整治工作不折不扣地完成。

认真落实,从严要求。从8月5日起,市照明处对所管辖的市区主干道路灯、公共景观、楼宇、桥梁亮化灯以及箱变等照明设施进行全面的检查,对照明设施及周围环境的市容市貌进行了整治,并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对不属照明处管辖路段路灯不亮问题积极做好协调、监督工作,确保照明设施的正常运行和具有良好的市容市貌。

截至目前,照明处所管辖的路灯平均亮灯率达99%以上,照明设施完好率达95%以上。同时,还对南湖水景瀑布、南湖大桥的绣球灯进行了全面的清洗、维护,进一步提高了南湖公共景观良好的品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