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2017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展 将于10月在桂林举行

发布时间: 2017-08-14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韦静 |责任编辑:

记者昨日从中国—东盟博览会秘书处获悉,由中国国家旅游局、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主办的2017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展将于10月11—13日在桂林举行。此次东博会旅游展将设置六大展区,印度尼西亚担任旅游展主宾国。

据介绍,本届东博会旅游展的宗旨为加强中国—东盟旅游交流合作,服务“一带一路”建设,促进“民心相通”。目标为构建中国与东盟旅游合作与交流的国际性知名展会和面向世界的区域性旅游合作平台。在展会期间,六大展区将设置“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主题展、境外旅游专业展、国内旅游专业展、国际旅游商品展、广西旅游形象展、旅游消费展等。

本届东博会旅游展预计将有来自超过50个国家和地区的嘉宾、近800家企业和300多名海内外买家前来参展参会,预计观展人次达16万。其间还将举办富有特色的主宾国活动,包括中国与主宾国旅游主管部门官员双边交流,开馆仪式致辞和巡视展览,旅游专场宣传推介,主宾国旅游主管部门官员与中国旅游企业座谈会等。

据了解,东博会旅游展已向美国、日本、韩国以及中亚等近140个国家和地区的旅游机构和企业发出参展邀请。截至目前,参展国家和地区近20个,遍及五大洲。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