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市“保健食品安全科普宣传基地”在经开区正式揭牌

发布时间: 2017-08-14 |来源: 南宁新闻网 |作者: 薛茜茜 毛亮 |责任编辑:

8月11日上午,南宁市“保健食品安全科普宣传基地”在经开区海王健康科普馆举行揭牌仪式。南宁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黎君君同志,南宁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何尚汉出席揭牌仪式,随后来自经开区辖区近200名中老年朋友参观了海王科普馆,了解中老年保健养生知识。 

据了解,此次在经开区海王健康科普馆开展创建“南宁市保健食品安全科普宣传基地”,目的在于充分发挥南宁海王健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综合资源优势,向公众普及公众保健食品科学知识,提高全民科学选购、安全使用保健食品的意识,全面推进保健食品安全社会共治。经开区海王健康科普馆场馆面积9000平方米,拥有U型影院、全息投影厅、人体八大系统室、大数据-人脑房、血管通道、睡眠体验厅、影厅、健康小讲堂、体验区等16个功能区域,海王科普基地成立后,将在工作日对外开放,每月开展一次专题宣讲活动。 

此外,在经开区星凯社区打造了社区保健食品宣传站点,设置了电子显示屏及科普宣传栏,配备了保健食品科普知识讲座课件演示器材、公众阅读科普宣传资料架等设施设备,并将定期更新科普宣传册,免费提供群众领取,向群众宣传保健食品科普知识、普及保健食品法律法规、推广科学选购保健食品的理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