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宾阳县:后盾单位为贫困家庭患儿募捐

发布时间: 2017-08-14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吴青华 |责任编辑:

宾阳县王灵镇黄兴村贫困户谢桂全4岁的儿子谢福祥,不幸患上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突如其来的噩耗给原本就经济困难的家庭带来了巨大灾难。为此,作为后盾单位的南宁市第九人民医院于近日向全院职工发起捐款倡议,共筹集爱心善款16766元。

谢桂全育有一儿一女,生活比较拮据。今年7月,他的儿子谢福祥因反复感冒发烧,被送至广西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检查,确诊为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预计住院医疗费用至少需20万元。截至目前,谢福祥已经完成第一个疗程的治疗,共计8万元医药费已经花光家中所有积蓄和亲戚的借款。

作为后盾单位的市九医院党委得知此事后立即着手募捐,并及时把募捐所得爱心款交到谢桂全的手里。此外,医院职工还通过网络捐款平台、个人手机微信“朋友圈”等发布信息,积极发动身边群众和社会爱心人士为谢福祥捐款。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