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电音与山歌碰撞 顶尖电子音乐人将现乐杜鹃音乐节

发布时间: 2017-08-15 |来源: 南宁新闻网 |作者: 庞丽娜 |责任编辑:

乐杜鹃音乐节(资料图)

2017南宁青秀区国际创意文化旅游节将于9月30日—10月15日举办。乐杜鹃音乐节将邀请国内外顶尖电子音乐人,于10月14日、15日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为南宁的广大市民、观众和游客献上一场专属于电子音乐的饕餮盛宴,为2017南宁·青秀区国际创意文化旅游节的落幕画上最闪亮的光彩。

东盟之窗创意青秀

据悉,本届国际创意文化旅游节由中共青秀区委员会、青秀区人民政府联合市直有关单位、有关辖区企业共同举办。文化旅游节以“东盟之窗,创意青秀”为主题,将现代艺术、商业业态、民间传统与时尚前卫多种元素互相碰撞。

本届文化旅游节分为“创意青秀季”、“魅力东盟风”、“民俗文化周”三大板块内容,以时尚的音乐节形式为主打!“乐杜鹃音乐节”是唯一一个被文化部列入“中国梦之音乐梦”的音乐节项目,更是国内最顶级的大型户外时尚电子音乐节之一。音乐节主打中国原创电子音乐,全力推广中国原创电子音乐文化,由原创电子音乐文化、原创电子音乐制作人、品牌盛宴、全民红包、特色派对等亮点组成。

电子音乐发展潮流势不可挡

电子音乐在我们生活中几乎无处不在,从流行歌曲风格的转换到电影电视配乐,到游戏音乐、广告音乐等。当前,世界上百分之90以上的户外音乐节都被电音占据,而国内的电子音乐节正以每年百分之500的速度在疯狂增长。

随着国内大量电子音乐节的出现、主流媒体、明星与国外大牌DJ的合作,新一代偶像曲风上的带动。电子音乐在中国已不再小众,它已经渗透到生活的各个领域,备受年轻群体追捧。

电音与山歌的完美碰撞引万众期待

“来到南宁唱山歌”山歌已成为南宁的一张有声的明信片。为了让南宁市民和游客在音乐节现场能够更好的体验山歌的魅力,本次乐杜鹃音乐节组委会特别挑选了几首具有当地特色的山歌与电音进行首次的融合,无论是从节目内容上的编排,还是曲风上的改编,都将在中国电音史和山歌文化上创造先河。

本次乐杜鹃音乐节除了呈现电音与山歌的完美演绎外,音乐节的现场也做了全新的创意。活动现场设立了多元互动区域,多元娱乐也是本次音乐节的一大特点,让南宁的朋友们感受到电子音乐的酷炫魅力。

与此同时,乐杜鹃预热派对近期也将在南宁当地火爆上演,各种让你意想不到主题派对迎面扑来,敬请期待!最新消息可以关注官方服务号“LeDJMusic”以及官方订阅号“乐杜鹃音乐节”。

 

相关文章